陌上花败思无邪

afd备车同ID

【策舟】兔子??

沈泽川没有要走的亲戚,初四就算是出了年宴了,早上不用早起,前夜又吃了些酒困乏疲累得很,关了闹钟就直接和萧驰野躺到了晌午。

狐狸从被窝里冒出个头的时候,萧驰野还搂着他的腰睡着呢。

萧驰野昨晚吃醉了还先把他哄着睡了,真就是几年来的习惯,倘若没醉也会负责把沈泽川叫醒。

沈狐狸揉了下眼睛又靠回萧驰野怀里,手在枕头底下乱摸,半天没摸到东西,又撑起身去摸,在床头和床靠的缝里摸到了个发箍。沈泽川这才想起来,昨晚上这东西在被窝里差点被萧驰野发现,情急之下随手塞进缝了的。

萧驰野想和他玩兔子装很久了,虽然狼崽没有直说过,但沈泽川多少听明白了暗示,却故意不答应。他喜欢把萧驰野想玩却玩不到的play当做大餐犒劳他的爱人。

把发箍戴上,捋顺了兔耳朵,沈泽川就揪着萧驰野的一撮头发往人颈窝里蹭。

萧驰野眼睛眯起个缝,又很快闭上了,大手顺着沈泽川光溜的后背一直摸到后脖颈上,停了几秒才哑声喊:“小狐狸,闹什么呢……”

沈泽川拿兔耳朵去蹭他:“策安,你摸摸看。”

萧驰野迷迷糊糊地去摸沈泽川的屁股——

“摸耳朵,”沈泽川一个激灵,“好策安,你往上摸。”

萧驰野嗯了声,往上又摸了遍后背和脖颈,又捏捏狐狸的脸蛋,最后摸到了兔耳朵。

兔耳朵……

萧驰野一下醒了。

不仅他醒了,小策安也醒了。

沈泽川瞟了一眼自然看到了,一肚子坏水的狐狸动了下眼睛,顿生出个坏点子。虽然他是想“犒劳”,但是,这坏主意是沈兰舟要使的,可不关他沈泽川的事。

那边,对狐狸心思浑然不知的萧驰野一下坐了起来,沉浸在惊喜里,片刻才开口:“兰舟,你今——”

“你醒啦,”沈泽川摆起个正经脸,把发箍一摘,顺手夹在萧驰野的头上,比了个大拇指,说,“手术很成功,你已经变成兔子了。”

“……嗯?”萧驰野愣了一下,伸手就要把兔耳朵薅下来。

沈泽川一把把兔耳朵按了回去,故作高深地说道:“萧策安,你要相信医学,作为你的主治医生,你也要相信我。”

萧驰野用了几秒钟消化了下信息,继而笑了,原来是新play。

既然是狐狸要玩,那他自然就陪着玩。萧驰野扶好自己的兔耳朵忍着笑问:“那请问沈医生,我可以起床了吗?”

沈泽川沉思片刻,抬眼瞄了一眼萧驰野,死咬着唇才没笑出来,得亏是他,还能做出副正儿八经的样,不疾不徐地说:“介于萧先生术后恢复地很快,我决定在餐后带萧先生感受一下变成兔子后如何购物。”

萧驰野听懂了沈泽川的坏招,终于是没接住戏,小声说了句:“太坏了,兰舟。”

沈泽川显然还没玩够,还在说:“你要相信科学,这都是经过专业认证的。”

萧驰野下床去拿沈泽川的毛衫,听见这话就随口问:“谁认证的?”

沈泽川一边套毛衫一边说:“狼变兔子是首例,自然是我认证了。”

萧驰野嗯了一声,突然把沈泽川套到一半的毛衫撩了上去,缠住了沈泽川的手。

沈泽川对此早有预备,并没有多大的惊讶,只是缓了口气,笑:“做什么呢,你是兔子,怎么可以袭击狐狸。”

萧驰野舔了下后牙槽,露出尖牙,说:“手术失败了,我现在是狼。”

沈泽川哎呀一声,已经绷不住笑了:“萧先生不要怕,我会帮您二次手术——哈哈哈,别挠,阿野!”

萧驰野挠完左边挠右边,把狐狸痒得缩成一团,才满意地笑起来,可嘴上还不想放过沈泽川,就说:“阿什么野,不认识。”

沈泽川伸脚抵着萧驰野的胸膛上,半晌才喘匀了气,又冲萧驰野张开了手:“二郎。”

这狐狸。

萧驰野把笑累得没骨头了似的沈泽川抱起来,曲起关节轻敲了下沈泽川的头,问:“玩够了?得劲了?”

“嗯,还成。”沈泽川回味了会,又说,“就是剧本太幼稚了,不太过瘾。”

萧驰野把兔耳朵戴回沈泽川头上,伸手把人拉了起来:“那下次再换一个,先起来吃饭吧。”

沈狐狸表面乖巧地点个头,然后在萧驰野去厨房的功夫里打开了某宝,又偷偷下单了猫耳朵。

新剧本他都想好了,就叫——

“兰舟,想吃煎蛋吗?”

“嗯,溏心吗?”

萧驰野往锅里打了个蛋,回头看了眼沈泽川,笑了:

“嗯,糖心的。”

评论(28)

热度(41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