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败思无邪

afd备车同ID

【新岁安康48h|10:00|策舟】小媳妇

实验室项目都差不多收尾了,沈泽川的导师大发慈悲就给这些倒霉孩子们放了一个月回家过年,沈泽川听见这话当场扔了手里的移液枪,直接跑了。

导师还没反应过来,沈泽川已经举着实验服飞出了实验楼去找萧驰野了,蹦跶得像个欢乐小兔。姚温玉目睹一切有些后悔自己反应慢了半拍,他也应该一听见就跑,去陪着乔天涯挖红薯也是好的。

不过沈泽川业务能力惊人,他的课题早完成了,还帮导师处理了一堆数据,导师杵着憋了半天竟挑不出沈泽川的一点毛病。有了一个沈泽川打头的,其他的孩子都眼巴巴看着自己,导师也没辙了,干脆让大家都散了算了。

不过这会功夫人家沈泽川早就举着个实验服,蹿过试验田顺脚踢了乔天涯的小水桶,跑宿舍楼旁的篮球场领人了。

这个时候学校留的人不多,萧驰野勉强拉了几个学弟打球。

沈泽川隔着铁网就喊人:

“策安!”

“啊哈?”

沈泽川都把实验服团成球准备扔给萧驰野了,结果听清了萧驰野回答又不扔了,抿着嘴等萧驰野挨近了,才憋不住笑,重复了一遍:“啊——哈?”

萧驰野赶紧擦干净手捂着沈泽川的嘴,他刚才打球呢,喘个气喘岔了而已,这坏狐狸怎么还揪着不放了?

沈泽川却眨眨眼拨开萧驰野的手,异常兴奋:“策安,我们今天换个花样吧。”

萧驰野敏锐察觉到狐狸的坏笑,却没来得及捂住嘴,竟教沈泽川说了出来:“我也想有个小媳妇,你当我小媳妇吧。”

萧驰野:“……”

一众打球的学弟刷的一下四散开来,努力憋笑道:“……咳,萧队,我们,我们什么都没听见,没听见哈哈,咳……”

萧驰野:“……”

小狐狸!我不要面子的吗?

但沈·罪魁祸首·狐狸却不大在意,他替萧驰野抱着外套走在前面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提议有意思,渐渐露出一个坏笑,回了宿舍就把萧驰野扑在床上。这一扑把萧驰野吓了一跳,死死抱着沈泽川生怕他磕着碰着。

那“小没良心”的狐狸俯视着萧驰野还笑呢,学着萧驰野平日里的语气说:“往哪跑呢?”

萧驰野听了觉得好笑,这小东西不知道是想着什么了又开始玩上了,就说:“兰舟——”

“策安叫我什么呢?”沈泽川压着萧驰野,嘴角都压不住笑,“今天你是我的小媳妇呢。”

萧驰野宠着狐狸,但还是往沈泽川肚子上轻抓了下,痒得沈泽川弓起身子躲,又撞进了萧驰野挡在后背的大手。萧驰野把控住浪得起欢的狐狸,拇指威胁地抵住沈泽川的尾骨,低声说:“坏死了兰舟。”

沈泽川不乱动了,乖乖趴下来在萧驰野心口上画王八,软哝哝地说:“叫嘛,二郎。”

萧驰野大手捏着沈泽川的后颈,眼神暗了些,浑身冒着危险的欲望。偏沈泽川是个狐狸,根本不怕他,蔫着坏亲吻萧驰野的下巴,给狼崽的火加了一把柴。

这样的狐狸——

萧驰野抵着上颚忍着火,终于没有把沈泽川掀下来,只是拢着狐狸的头,吻着他的耳根:“叫什么,兰舟不教我吗?”

沈泽川耳根热了下,绷紧了脊背。

萧驰野又亲下狐狸的唇角,低声诱哄着说:“教我吧,教了我给你当一天小媳妇。”

这样的条件太诱人了。其实沈泽川平时叫策安、阿野多,床笫之事上也叫二郎,就是没怎么叫过这个。可叫一声也不掉块肉,沈泽川飞快权衡过,抓起萧驰野的衣襟,小声地说:

“老公……”

萧驰野叹口气满足极了,拨弄沈泽川的耳钉,笑着凑过去,呵口热气,声音又低又磁:“老公。”

沈泽川起初只是想逗他,想着狼崽不叫也没事,哪知道萧驰野还真叫人,听得身子都麻酥酥的,怕再贴着要起火,赶忙翻下床背过身:“嗯,快穿衣服吧,还要吃饭去呢。”

萧驰野没动弹,只是盯着沈泽川羊脂玉似的脖颈一点点泛上红,心情大好。狐狸爱逗他,他都宠着,可他也喜欢逗狐狸呀。

还不是一般的狐狸,是装得个风流倜傥内里却没说两句就要羞的坏狐狸。

萧驰野觉得沈泽川真的邪,总能一眼就叫他想疼他抱他还想欺负他。

最终,萧驰野还是没有放过到嘴的人,囚着沈泽川耳鬓厮磨了半个小时,以至于出门的时候沈泽川不得不戴着口罩,唇都被亲得红着嘟着,他肤色又白,一打眼看过去可怜死了。

“还当小媳妇呢,这样凶的,要换了旁人早退货了。”沈泽川睨了萧驰野一眼,不大乐意。

萧驰野厚着脸皮指指自己的嘴,毫无忏悔地说:“晚了,七天内才无理由退货,现在只能给补偿了,你凶回来就是。”

沈泽川眉梢松了些,但还是从鼻子里哼出一声。萧驰野等了会儿见沈泽川没讨回去就当人不气了,他哪知道那坏人正憋着劲儿呢,一直等到俩人上了地铁站台沈泽川才突然踮起脚尖轻咬在他唇上,一点细微的疼还有软软的唇搞得他又气又笑。

萧驰野低头一看,沈泽川还偷笑呢,就弹下他的耳垂,故意学沈泽川撒娇时的语气,说:“老公真凶啊。”

“……”沈泽川眨眨眼,不由有些惊恐,这样的感觉太微妙了,他玩个play却好像与萧驰野换了身份。原来他平时都这样说话么,真真要要了命啊。

萧驰野没有见好就收,揽着人肩膀进来车厢,还使劲儿挠沈泽川掌心,挠得小狐狸红了耳尖抿起了嘴哼哼。萧驰野故意逗他说哼得娇,沈泽川就瞥一眼更哼起劲儿了。

顶着嘴来的狐狸,比撒娇的狐狸还软乎。萧驰野只可惜没在出门前吃饱,眼下这么多人的车厢里只能干看着美味的狐狸不能下嘴。狼崽杵了几秒,不知道是护食还是“爱而不得”,随手就拉起沈泽川的帽子给人扣在里面,整个罩在怀里。

沈泽川埋在萧驰野怀里吸一大口气笑呢,别人看不见他的脸,他干脆放飞自我,没有压着声音,慢条斯理地说:“策安,闷死我你就守寡了。”

周围人都有意无意瞅一眼他俩,当然都只看见了萧驰野,萧驰野低头看着钻怀里以为万事大吉的狐狸,顿时觉得这种事不能只他一个人丢脸,于是一手薅狐狸一手摘口罩,把人勾到嘴边吻了一下。

狐狸傻眼了,狼崽美了。

结果因为他俩太闹了,地铁坐过站了。

再坐回去时遇到了对面下来的姚温玉和乔天涯。

姚温玉想装没看见,可乔天涯迫于抱着沈泽川实验室大腿拿学分只能和这位“大腿”主力打招呼。

沈泽川一看是熟人也不戴口罩了。

姚温玉瞥了一眼沈泽川,又看了一眼萧驰野,瞳孔地震。

他们在地铁上干了什么伤风败俗的事?怎么两个人的嘴都红得和被人扇了一样?

姚温玉挡着乔天涯,警觉地发问:“你俩什么情况?”

沈泽川不知道姚温玉问的什么,只是一概归为他想回答的,于是得意地拍拍萧驰野的腰,美得哼哼:“策安,我小媳妇儿!你有小媳妇吗?我有,他还都听我的呢!”沈泽川又凑近姚温玉,炫耀,“策安榻上也听我的,你家那个行么?”

姚温玉脸皮薄,听完怨种闺蜜的“悄悄话”瞳孔再次地震,并缓缓打出一个问号。

不是,谁要问你这些了?什么小媳妇啊?好变态的玩法,我也想玩。

姚温玉猛的看向乔天涯。

乔天涯感受到了姚温玉渴望的目光,赶紧把他拉到一边就要跑路,还大声密谋:“元琢乖,他们都是变态,我们可不玩这套昂!”

沈泽川:“……”

你们不能等走了再说么?好啊,不要我说,那我偏说就说,嫉妒死姚温玉!

沈泽川仰起头准备继续跟上去输出,萧驰野却突然从后面拦腰抱住沈泽川,胸膛紧紧贴在沈泽川背上,意味不明地笑了下,贴着狐狸耳边重复着沈泽川刚刚的话:“往哪跑呢?刚刚说我都听你的——连榻上也是?”

坏了。

沈泽川回头看了一眼狼崽,那狼浑身散发着一种危险,狐狸知道玩大了,马上尾巴耳朵都蔫了,装起一副可怜样怯生生地说:“是你说的,今天给我当小媳妇,策安要耍赖么,要欺负我这样的小可怜吗?”

萧驰野盯了他三秒,明知道是陷阱但还是被沈泽川演出来的可怜样弄心软了。他觉得这不是他的问题,那样的眼神换谁都受不了,况且是把狐狸捧掌心的他。

沈泽川没听见萧驰野的回应,以为自己装的还不够可怜,干脆来了招儿以退为进,委屈巴巴挽起萧驰野的手,眨眨眼,说:“策安,你别气了吧,都是我不好,我给你当小媳妇好了,就别气了吧。”

他娘的!

这委屈的眼神,他哪还舍得说句狠话!

不就当小媳妇吗?一天而已,当就当,狐狸高兴才是最重要的!

于是短短几秒钟后,萧驰野就完成自我心理建设,亲亲沈泽川耳根,心甘情愿当起“小媳妇”。

最后就是,可怜的姚温玉再次被沈泽川撵上,再次被强制听到沈泽川胡编乱造展示自己的所谓绝对话语权。姚猫儿当时真的很想拿包里的红薯堵住沈泽川的嘴。

他是脸皮薄但不瞎。

他不明白沈泽川到底在倔强什么?但凡沈泽川回头看看萧驰野那一副宠溺死人的表情,就该知道,什么倔强都是苍白的!谁是小媳妇这不一目了然吗!


【大家新年快乐,礼物区有个后续嗷】

评论(30)

热度(42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