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败思无邪

afd备车同ID

【策舟】二爷搁外头有狐狸了(10)

(19)偷情

回了屋沈泽川就冒出了尾巴,几步扑进被褥里变回了狐狸崽,咬着被角狠狠伸了个懒腰,惬意地仰面躺着露出肚皮上的软毛,歪着头拨弄右耳上的耳坠子。

萧驰野屏息靠近,一把揪住乱晃的狐狸尾巴提溜起来:“玩什么呢?”

狐狸被萧驰野双手捧着,狡猾地软着身子没有骨头似的窝在手心里蹭,让萧驰野不舍得说半个重字。仔细打量了狐狸的眸子,萧驰野确定现在是沈兰舟在摇尾巴,那坏狐狸最会贴着人让你心甘情愿被勾着走。

萧驰野挠狐狸肚皮,故意说:“怎么这么黏人了?”

沈兰舟不应,勾着爪子踩按萧驰野指尖,颇有暗示地张开双臂。

萧驰野迟疑:“嗯?”

沈兰舟伸着爪子:“抱一下。”

萧驰野顿了一下,猛的把脸埋进狐狸暖和和的毛里吸一口,哑着嗓子笑道:“你可真,要了我的命了,这会是谁呢?沈府君还是沈小狐狸精?”

沈兰舟闭眼装死。

狼崽挑着眉看他,许久才看见狐狸耐不住摇了摇尾巴尖。萧驰野轻笑着挠在沈兰舟脖颈下,坏狐狸怕痒一个鲤鱼打挺翻过身要跑,萧驰野眼疾手快一把抄起来,举在眼前盯着。

“做什么呢,”沈兰舟把耳坠子摇的微响,狼崽给他的玉是极好的,上乘的玉佩清脆也不过如此,“二爷又仗着人高马大的欺负我这样身娇体弱的狐狸。”

“嗯,欺负你?”萧驰野窃笑,变本加厉,“那夜承欢愉悦的不是你?”

沈兰舟可劲拿脚蹬萧驰野手心。

狼崽窜上来火劲,眼里有了热意,一面吸着狐狸的软毛,一面冲打颤的耳尖吹气:

“兰舟,我想——”

沈兰舟闻言接话:“策安,我好累,都没力气了,你同沈泽川讲吧。”

语罢不待萧驰野作答狐狸已然化作方才持刀唬人的沈府君,赤裸着身子跨坐下,环着狼崽脖颈眼底带点笑。

萧驰野也觉得好笑,假意去摸沈泽川的尾巴,自然摸不到,说:“耳坠子戴了好半天了,夹得疼吗?先摘下来吧。”

“不摘,”沈泽川正色说,“你给我的,就是你的名字,我稀罕都来不及,明日就打上耳洞日日夜夜挂着。”

拉过氅衣给狐狸披上,萧驰野捏住沈泽川后颈揉:“二公子给你的多着呢,眼下就想给你个宝贝物,沈小狐狸,你要不要?”

沈泽川揪着氅衣贴在萧驰野胸膛上听心跳,痴迷似的呢喃:“什么稀罕物,说来听听。”

萧驰野低着声音说:“二公子仪表堂堂,送你了好不好?”

沈泽川勾着萧驰野的腰封,装作满不在乎:“要你做什么?二爷这裤子瞧着也不想有钱的,要了你,我图什么?”

萧驰野使坏颠了坏狐狸一下,掐着那点腰压下去,指尖插进沈泽川发间,磨上了耳根,把耳坠子都磨得隐隐染上欲色,喑哑着循循诱导:“图人啊,你要了二公子,晚上有人哄,晨起有人喊。”

沈泽川装听不懂:“嗯,二公子这是恨嫁,求着让我早点下聘?”

萧驰野失笑,把唇贴在沈泽川脖颈上,嘬一口:“是了,在离北就许诺了下聘,眼下都见过师父了,沈兰舟,你太慢了,我要等老了。”

“老了好,省得仪表堂堂的二公子成日招蜂引蝶的,”沈泽川食指在萧驰野心口画圈,“我心肠小,醋劲大,你看旁人一眼我就要吃醋,我要是吃了醋,就需得把二公子扔到院子里。”

“坏死吧你。”

“我还病着呢,不盼点好?”

“盼着呢,二公子日日夜夜都想着你的好,”萧驰野吻着沈泽川眉心,“我的兰舟要长命百岁。”

沈泽川露出了尾巴,启唇呵气,被狼崽眼里的热点着了,拥揽上宽阔的背仰着头要吻。

“主子!周大人要去军营,问主子要不要一起!”丁桃搁屋外几米就喊,骨津拦着不让进屋。

“不必了,回头我自己去。”

萧驰野随口应了,玩味地打量着停在半空不上不下的沈泽川,红潮泛上,狐狸把衣袍抓出了褶皱,唇凑上来却迟迟不亲上去。

狼崽盖着沈泽川后脑勺,吻上了。

狐狸软了身子。

萧驰野拇指按着沈泽川唇,笑:“像偷情一样,滋味儿如何?”

沈泽川羞恼了,自己凑过去堵着狼崽没羞没臊的嘴。你来我往的又亲热到了一处去,唇枪舌战、耳鬓厮磨。

苦了丁桃在门口蹲了小半天。

余小再带着拟好的布告在前堂候着沈泽川,帐帘一动就迎上去,几步又看见了萧驰野,上前的脚又撤了回来。萧驰野冷淡撇了一眼,余小再绕着他走,把布告递予沈泽川,操着口带地方味的官话:“府君,这是刚拟好的章子,您瞧瞧哪里要改么?”

“给余大人看茶。”沈泽川咳嗽声吩咐左右人斟茶,脸上带点病态似的红晕,接过布告看。

余小再被茶烫了下,抬头看一眼,竟发现沈泽川唇色泛红,问:“诶,府君这个嘴也是吃茶烫着了么?”

沈泽川不语,偷拿眼色给萧驰野。

萧驰野也要脸,走来挡着:“是药太烫了,听兰舟说你在军营跟进了几日,给我说说茨州守备军。”

余小再不疑有他,边回忆边讲:“守备军啥子的容我想想,哦,对对对,这些哈子们本是阒都逃来的,府君有意把人留在茨州养着。几月前听闻离北战事捉急,府君就生了建守备军的主意。前头去点人有千余,就是不晓得法子练,还得麻烦二爷指点。”

一谈离北萧驰野就烦躁。

沈泽川盯着萧驰野背在身后握成拳的手,悄悄牵上,萧驰野被这样的小动作愉悦了,心一下就软了:“自然,我昨天去看校场也不行,趁着农闲整理户籍时贴布告征军,先去校场做修缮,发月银,限期内做得好的上提。”

沈泽川突然拽着萧驰野,问:“你有钱么?”

萧驰野噤声了。

沈泽川笑起来,眼里满是隐秘的狠厉:“说笑呢,我有钱,你只管做,谁不听就把头揪下来给猛当耍物玩。”

萧驰野失笑:“猛不稀罕玩。”

沈泽川认真说:“那就给浪淘雪襟当球踢。”

萧驰野悄声:“我妻好凶啊。”

沈泽川笑:“没过门呢,算偷情。”

余小再尴尬着咳嗽。

萧驰野撩袍挡住沈泽川,捏着狐狸后颈揉俯身亲吻。

“给我一个月,我把守备军送到你手上。”

沈泽川眼睛透亮。

“我等你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4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