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败思无邪

afd备车同ID

【策舟】娃娃亲(12)

因为萧方旭和王妃度假去了,萧驰野被萧既明寄放到了幼儿园里全托,非常巧的是纪纲他们出差,沈泽川也在全托。

萧驰野本来很抗拒一个人住幼儿园里的,萧既明就在不知情下骗他说沈泽川也会住那儿。

小狼崽当场表演变脸,态度直接一百八十度大转变,很狗腿地抱着萧既明的腿,喊:“哥,你是我亲哥!快送我去幼儿园!”

萧既明突然有些心虚:“……”

不过,瞧瞧他弟弟这不值钱的样子……

然后——

他俩就在幼儿园门口遇到了一样把小崽儿送来全托的纪纲一家。沈泽川小小一只,叼着带奶乖乖背着小书包拖着小箱子站在那儿。

萧驰野见了乐得差点飞起来,萧既明一松手他就飞跑过去,半道又折回来,抱着萧既明的腿喊:“哥,你是我亲哥!你怎么把舟舟弄来的!你好厉害!”

萧既明更心虚了,眼神飘忽:“咳……那必须的,我可是你哥。”

在那一瞬间,萧既明在弟弟心目中的形象突然就高大起来了。

萧驰野两眼放光:“哥!我错怪你了,阿野以后都听你的了!”

萧既明:“……嗯。”

这该死的罪恶感是怎么回事……

沈泽川挤着奶袋喝奶,远远地冲萧驰野伸出只手,咽下嘴里的奶,喊:“阿野哥哥!”

“舟舟!”小狼崽拖着大包小包飞奔而去。

就在两只小手要拉到一块儿前。

纪纲突然举着个酒精喷雾挡了进来,对着萧驰野一顿猛喷。

“你消毒了吗就来拉我家川儿的手!”

萧驰野恍然大悟,脱下书包,从里面掏出个奶糖味的香膏,在手上抹了一层,闻了闻,很满意地重新牵起沈泽川的手,还凑给小狐狸闻:“你闻,香香的。”

沈泽川贴着萧驰野掌心嗅了嗅,笑:“嗯,香香!”

纪纲:“……”

感情我家川儿身上的奶糖味都是这个萧二蹭上的!我的小白菜川儿!

就在纪纲痛心疾首的期间,萧驰野已经拉着沈泽川进了屋了。费盛凑过来在纪纲面前晃了晃手:“纪叔?”

纪纲:“哦,小盛啊,叔跟你讲,保护好川儿,一定保护好了!像萧二那样的就防备着,他看着就不像个好东西!”

费盛搓搓手,带着纪纲往里走:“是是是,要不我带您看看孩子们的宿舍吧,很安全的,看了您就放心了,您看这儿——”

不得了了,两人一看都傻眼了。

萧驰野方才趁着沈泽川放行李,在脸上涂了点香膏,指着脸叫沈泽川闻香香。

小狐狸稀罕那个味,真凑去闻了。

不仅闻了,还亲了亲。

然后,那在门口的两个人就看到舟宝在吧唧萧二。

费盛:“……”

纪纲:“???安全?放心?”

费盛:“……可能是个误会,舟舟,来,老师问你,为什么亲萧二啊?”

沈泽川眨眨眼:“阿野哥哥说他香香,叫我亲亲。”

萧驰野后退一步:“不是,我没,我就让他闻闻——”

纪纲勃然大怒:“小小年纪就如此心机,我怎能把川儿留在这儿!川儿,来,师父带你出差!走!”

萧驰野:???

萧驰野os:不是,快乐就这么消失了?

萧既明os:还不是因为你一副不值钱的样子……

评论(23)

热度(45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