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花败思无邪

afd备车同ID

【策舟】两则短小精悍的粮

【现pa大学校园设定】

【跳舞?谁跳?你跳!我跳?】

萧驰野比沈泽川高一届,他大二时还直接申请了新生学长去校门口接新生——虽然只接了沈泽川一个人罢了。

因为年级不同,两个人的选课时间和体育课选项都不一样,萧驰野仗着自己皮糙肉厚身强体壮什么体育课都不怕,硬生生拖着,等到沈泽川他们选课了才要一起选。

结果就是沈泽川准备选得他都没有名额了,他能选得只剩下臭名昭著的体育舞蹈……

沈泽川趴头瞄了一眼萧驰野的选项,意味不明地哦了声,然后相当没良心地选了同样是室内的传统太极。

选完还眼巴巴看着萧驰野,茶言茶语:“我身子好差啊,别的都不会,像策安这样厉害的人,自然是能者多劳嘛。”

萧驰野:“……”这小没良心的!

狼崽有气到,又舍不得说句狠话,就在狐狸后脖颈上嘬了一口。沈泽川挨了一嘴老实多了,摸摸脖子,熟练地拿出条蓝帕子系在脖子上,转头就溜了。

萧驰野还在原地和手机屏幕大眼瞪小眼。

只能说,还好课不是一个区的,不然叫沈泽川看着他跳什么健美操什么交谊舞,他会连夜扛着操场跑路。

但是。

一个周后。

萧驰野在室内体育馆看见了沈泽川。

那小狐狸后来又改成了体育舞蹈来陪他了!

虽然很感动,但是——

“兰舟啊……为什么是我跳女步?”

“因为我是男生啊。”

萧驰野瞳孔地震:“?????那我不是?”

沈泽川眨眨眼:“你是策安呐。”

萧驰野:“……”

可恶,明明没有道理,但是小福泥今天眨眼眨得好可爱,谁能拒绝会眨眼的狐狸啊,跳舞而已,女步而已,丢脸而已,可是兰舟喜欢啊,而且还能看到兰舟跳舞哎,你们这些没有兰舟的人大抵是不能体会了。


【现pa企业老板舟设定】

【你睡了吗?我睡不着,你知道吗?】

沈泽川盖好被子,蹭进萧驰野怀里,说:“今天也很辛苦呢,完成了一日三餐打卡,真好,明天都不想工作了。”

萧驰野猛然睁眼,捧着沈泽川的脸问:“你说什么?工作?你不是把活全都外包给姚温玉了吗?你又偷偷工作?”

沈泽川老实巴交地说:“工作就是吃完明天的一日三餐啊。”

萧驰野:“……”

你是有多不爱吃饭啊,兰舟。

此时,真正辛苦一天的姚温玉去厨房给自己冲了杯咖啡,披着毛毯回到书房,把键盘打得噼里啪啦,眼睛贴着屏幕疯狂挖隔壁公司的一个小策划。

乔天涯抱着笔记本说是要陪着,但他看着自己的论文没一会儿就已经开始打瞌睡了。

姚温玉把咖啡一口气喝了一半,裹好自己的小毛毯,愤愤不平:“老狐狸,猎头的活也让我干!你们睡觉,我挖墙脚?”

而电脑对面正在被挖的高仲雄在丰厚的待遇面前,愉快地跳槽了:“妈!我找到正经工作了!我可以去沈泽川公司当营销号了!”

高妈:“……这工作,正经吗……”

千里之外,沈泽川在萧驰野怀里打了个喷嚏。

哦,多半是姚温玉在骂他,不妨事。

评论(33)

热度(36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